2012年10月19日星期五

遇上你嫁给你是我这辈子最幸福的事情

爹地~

能遇上你然后再嫁给你真的是我这辈子最幸福的事情了~

一直以来不管我做错什么事情~

你从来不会对我发脾气~

不管我怎么对你发脾气你也不会骂我~

有时候就算我没把你交代的东西做好~

你也从不会怪我~

结婚到现在你都没有对我发过任何的脾气~

这次我竟然糊涂到事情发生了~

你也不怪我~

还一直安慰我~

我告诉你有时候我宁愿你骂我~

这样至少我会好过点~

可是你却告诉我说你不会骂我~

就只因为你爱我~

爹地~

你这样说妈咪真的很感动~

可是这次真的是妈咪太过糊涂~

我知道你不怪我~

可是我怪自己~

每次不管我要什么~

只要是你办得到的你都会给我~

不管我想去哪里想吃什么~

你都会特地陪我去~

有时候不小心弄伤自己一点点~

你却好像我受了很大的伤一样~

一直问这个问那个~

虽然以前我们有一些不愉快的事情~

可是就像你说的都是以前的事情了~

现在有你和阿吡就够了~

妈咪要爱你和阿吡一辈子~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