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3日星期二

幸福~~

再过多几天我就出月啦啦啦~~~

忍了一个月终于要可以出门了~

一个月真的有点难过~

有时候宝宝哭闹会弄得心情很烦~

可是有时候看着她静静睡觉又很可爱~

不过这个月里面觉得自己幸福了很多~

爹地每天都会抽时间陪我~

也对我越来越关心和体贴~

前几天半夜还因为看我不舒服痛苦的样子爹地竟然偷哭了~

一开始我还以为因为我吵到他睡觉他不开心~

怎么知道后来听到声音才知道爹地哭了~

问他怎么了一直不肯说~

只好用威胁的他才肯说~

一个月的时间爹地真的变了很多很多~

很多事情也会想了~

还开始学习戒烟了~

原因是他觉得抽烟等下我和宝宝都会吸到对身体不好~

而且还说浪费钱 = =

因为从怀孕后就没吃我最爱的冰盘了~

爹地也答应我出月后要吃多少他都让我吃~

要去哪里要做什么他都会陪着我~

爹地~

谢谢你啊~

虽然有时候会跟你闹脾气~

因为有时候真的控制不到自己的情绪~

可是你每次都不跟我吵都让着我~

真的很谢谢你丫^^

虽然告诉过你曾经后悔过某些事情~

但是妈咪从来没有后悔过爱上你~

更没后悔嫁给你~

谢谢你~

我爱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