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8日星期四

生病+住院+幸福

上个星期突然生病了~

整个人一直泻肚子又胃抽筋~

一大早daddy就带我去看医生~

可是下午却越来越痛了~

原本想再去看多一次医生的说~

可是daddy的妈妈说要带我去医院检查~

一路上我就跟daddy说我不要吊水~

因为很痛~

daddy还一直安慰我说不会的~

可是去到医院那个护士就直接说要住院><

daddy的妈妈知道我不要住院就问护士能不能不住院~

护士说没办法T^T

就逼着我去检查那些~

检查了几个小时才带我进病房~

看到daddy的时候daddy竟然要哭了~

说他在外面担心死了,怎么检查那么久~

看到daddy哭我也哭了~

因为我真的很不想住院~

可是却没办法不住院~

daddy回家拿东西的时候我妈妈来看我了~

我说我不想住院可是妈妈也没办法~

说一定要住院><

结果隔天一大早daddy就来医院看我~

怎么知道那个警卫说只能一下子T^T

daddy说他晚上也生病了~

我不在旁边他睡不着~

弄得我担心死了还差点哭了~

daddy走后我就吵着要出院~

还打电话吵我妈妈一定要帮我出院~

护士一直叫我等下问医生~

结果等到十二点多医生才来~

我又开始吵着出院了~

到了一点多daddy又来陪我了~

医生也刚好来,结果医生说可能不能出院~

但是因为我一直坚持又吵着要出院~

医生没办法只好让我出院了~

一回到家感觉超好的~

还是在家里好~

可是却辛苦daddy了~

自己也不舒服却还要照顾我~

喝水,吃东西都是daddy在喂我~

半夜肚子饿daddy也会从睡梦中醒来弄东西喂我吃~

每天早上都去daddy妈妈家拿吃的出来给我~

为了就只是不要给我饿到~

一直这样重复了几天~

病情慢慢的好转了~

daddy也慢慢放心了~

daddy不好意思哦~

让你担心了那么多天~

也累了那么多天~

辛苦你了~

不过妈咪很感动~

因为daddy这几天真的很温柔很体贴~

让妈咪觉得好幸福^^

还有辛苦我妈妈和daddy的妈妈了~

这几天也让你们担心了~

daddy的妈妈还每天早上都煮早餐给我吃~

我妈妈也每天都会打电话来关心我~

不好意思捏~

让你们担心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