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2日星期四

乱。

自从那件事情后你告诉我你不会再去了~

可是为什么你给我的感觉还是很想去~

那天那件事情后我一直都没忘记那天第一眼看见你的样子~

那个样子让我永远都忘不了~

每天都会出现在我脑里~

不想你担心所以不敢告诉你~

可是一次的教训对你来说还不够?

还是那么想去摇头?

我不懂~

摇头真的那么好玩吗?

动药那么好?

如果真的是那样那我生了以后也要去尝试下了~

尝试为什么你会从不爱动药的你变得会动药~

佳琪说过她会动药是因为有烦恼~

你呢?你的烦恼是什么?

为什么会让你爱上动药~

说真的在一起一年多到现在结婚了~

除了跟Andrew他们出去~

你都好像不喜欢带我和其他朋友出去~

带我出去会没面子?

我知道你告诉别人不喜欢带我出去~

可是我能怎样~

从前一个男朋友开始我的交的男朋友好像都不喜欢带我出去~

不喜欢带我去摇头是怕我知道你摇头还是怕我骂你~

记得我昨天跟你说的女人为什么会乱想吗~

一旦没有安全感女人就会胡思乱想~

在我面前你从来不敢打开跟Elaine的聊天~

当我昨天知道你换密码的时候我的心好痛~

换密码是怕我看见你和她的聊天吗~

我的过去你了解~

以前那个男朋友瞒着我和别的女生聊天在一起~

我知道了却除了发脾气自己忍受什么也不能做~

可是我不想你也会变成那样~

以前你跟Elaine都没联络过~

现在呢~

你知道那天当我看见Elaine载你回来我家的时候我心有多难受~

自己的老公被别的女生带回家~

换做是我你看见我被一个男生带回家你的感觉会是什么~

当你知道我告诉其他朋友我不喜欢带你出去的时候你又会怎么样~

当我在你面前把我和你不熟我也没什么跟你提过的男生聊天内容关掉~

你又会是怎样的心情~

我的心受过的伤害很大~

可是不代表我还可以继续接受更多的痛~

我们结婚了~

我也知道很多事情我都要会忍~

我现在不是一个人,我还有阿比~

我不能自私~

可是你难道就不能给我我要的那种安全感吗~

以后我们还有很多的路要走~

我不渴望什么少奶奶生活~

我只希望我们是一直相爱着。没有任何隐瞒的到老~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